這篇文章, 好momo唷



好想把自己嫁掉



「我好想把自己嫁掉」。璐璐對寶寶叫著,寶寶說:「那我把別人介紹

給我的那個男生介紹給你。」「你自己不要嗎?」「太瘦弱了,不夠Man。」寶寶笑著說:「配你剛好,你可以保護他。」

璐璐和瘦弱男見了兩次面,也帶給媽媽看過,媽媽的意見和寶寶一樣:

「看起來好像營養不良。不好。」璐璐對著瘦弱男說出媽媽的看法,瘦弱

男苦笑說:「那你自己對我的印象呢?」「不夠Man。」「不應該只看外

表的,其實我很Man。」瘦弱男還是笑著說:「沒關係,那你再到處看看

吧。貨比三家不吃虧。」從此兩人就沒再聯絡了。



「好想把自己嫁掉。」璐璐又對著寶寶叫著,寶寶把自己公司的3個單身

工程師介紹給她。「你自己不要嗎?」寶寶還是那句話:「我都不太喜歡,

配你也許對。」



東挑西撿找到幸福

結果第一個工程師和她約會時,連問都沒有問她意見就點了最便宜的那一

組簡餐,她想起瘦弱男和她約會時很慷慨,一切都聽她的意見,於是將這

個人立刻刪除。第二個工程師和她約會時老是說著自己被別人欺負的故

事,包括家人和朋友,說得眼眶內還帶淚。



「瘦弱男都不會這樣,他看起來堅強能幹多了。」她想想也決定刪除掉

這個。第三個看起來精明能幹,人也算好看,但是和她約會時眼神飄忽

東張西望,肩膀和腳都抖個不停,她覺得此君不可靠,很難掌握,不如

瘦弱男來得樸實誠懇。



一年後璐璐打電話給瘦弱男,假裝自己打錯電話,可是瘦弱男卻主動再

約她吃飯:「我有變壯一點喔。」這時候的瘦弱男看起來還是很瘦弱,

但是工作勤奮越做越好,璐璐決定嫁給他。璐璐的婚姻讓寶寶羨慕極了。

寶寶東挑西撿,撿到一個看似老實最後背叛她的男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c7465 的頭像
    jc7465

    享樂生活

    jc74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